首页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2014-06-05 点击量: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前身为计算机科学学院,成立于2001年4月,同年建立计算机应用技术实验室,2003年建立网络工程实验室,2004年建立软件基础实验室,2010年建立软件工程实训实验室。2011年日照校区建设实验大楼,为了实现多专业的共享,在整合计算机应用技术实验室、软件技术实验室、软件工程实训实验室的基础上,成立了计算机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2014年学院更名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以该中心为依托,2011年评为山东省软件人才培养实验区,2012年软件工程教学团队获得曲阜师范大学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称号。2001~2013年投入1000多万元,现在,实验室建设面积达2467m2,设备总价值1300多万元。建立了14个专业实验室,已基本建设成为教育理念先进、教学体系科学、实验教材系统、实验设施完善、仪器设备精良、队伍结构合理、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开放式实验教学中心成为国际化软件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目前,实验中心拥有专业实验技术人员8名,高级实验师2名,全部拥有硕士以上学位。

上一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类专业)

下一条: 网络工程(杏坛学堂卓越班)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