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新学期舞蹈队第一次活动成功举行

2017-09-10 点击量:

  新学期新气象,舞蹈队于201799日晚上在日月广场迎来第一期活动。本期活动主题是广场舞,伴奏是一首节奏感强、动感十足的《Vivi Nellaria》,2016级和2017级大多数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广场舞的舞蹈动作只有简单的几步,大家能够很快地跟着音乐动起来。由于是新学期的第一次室外集体活动,大家略显羞涩,但随后跟着音乐跳了几分钟后就融入到欢快的舞蹈氛围当中了。

  本次舞蹈队活动以娱乐身心为主要目的,为紧张枯燥的学习生活增添一丝色彩,使参与者内在情感得以宣泄,产生精神振奋的愉悦感,同时观赏者也得到精神享受,这使参与者得到表现自我的机会,产生自我价值感。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周读书会活动---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研究生宣传片重磅来袭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