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术报告月”圆满结束

2018-05-29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术文化交流,根据研究生处关于“学术报告月”活动的要求,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8年5月在日照校区JS410成功举办了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术报告月活动。出席本次学术报告的指导老师有祝永志老师、刘效武老师、李凤银老师、雷玉霞老师、孟静老师和王娟老师,共30名2018届毕业生分为六个小组参加了本次的学术报告活动,学院全体研究生听取了本次学术报告活动。

报告人用精心制作的PPT向指导老师和与会同学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分别从课题研究背景、相关理论与技术、研究成果、科研心得与体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每位报告人陈述完毕后,指导老师针对论文的内容、创新点、PPT制作、答辩技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相关建议,报告人认真回答了指导老师的问题并对报告做了完善。

本次学术报告活动既是论文答辩的一次预演,又为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报告人精彩、详细的讲述,一方面让师弟师妹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另一方面促进了不同研究方向的同学间的交流,极大地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答辩顺利结束

下一条: “期刊投稿的基本常识”讲座成功举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