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我院2018级研究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8-09-09 点击量:

为使2018级研究生充分了解我院研究生生活学习概况,更快的融入新的研究生生活,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2018级新生见面会于201898下午3点30分在JE201顺利举行,此次见面会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闫月主持,参会的人员有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各位学院领导和老师,展示我校及我院概况,重点介绍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学校组织的各种比赛以及历年获得的佳绩,接着由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介绍其职能。禹继国院长为2018级新生做了迎新的发言,张书东书记就研究生做人和做事方面给出了诚挚的建议,分管研究生工作的李光顺副院长对计算机学科在山东省和全国所处的水平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在安全和纪律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研究生处秘书司老师解答了对于研究生会的各种疑问。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使2018级新生更深入的了解我院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激发了他们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生活的热情,增强了进行学术研究的自信心。

上一条: 我院师生在第十四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答辩顺利结束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