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欢送2019届毕业研究生主题班会

2019-06-14 点击量:


2019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在即,为确保毕业研究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展现学校育人成果,推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2019年613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JC612教室召开欢送2019届毕业研究生主题班会,研究生秘书尚军亮老师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德璐主持。

会议伊始,尚军亮老师宣读《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研究生离校教育工作的通知》,对毕业研究生安全有序离校提出要求,并对毕业研究生的未来美好发展表达了殷切的期待。尚军亮老师强调,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是学生教育与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培养教育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教育毕业生离校时做到“五个不”和“四个一”:不酗酒、不打架、不起哄、不乱掷杂物、不损坏公物;过好最后一次党团组织生活、组织好最后一次班级活动、开好最后一次班会、整理好最后一次内务。尚军亮老师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心系母校,传递曲师大精神,为时代奉献力量,为青春再添华章。

随后,马德璐宣读《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倡议书》。离别在即,为给这片见证过我们成长的曲园土地留下一分文明与宁静,马德璐向全体毕业研究生发出文明离校倡议,号召大家感恩离校,铭记师恩;文明离校,严守公德;安全离校,加强防范;诚信离校,履行责任;担当离校,树立榜样;踏实离校,走向未来。

接着,毕业研究生代表向在校的师弟师妹捐赠图书,传递书香。图书捐赠是我院的优良传统,也是优秀的毕业生们投身科研、奋勇前进精神的传承。毕业生将珍贵的书籍无私赠送给师弟师妹,并表达了对师弟师妹的关爱和期待。不少学生党员还带头将闲置书籍、衣服、物品捐献给学校爱心公益站,把毕业生的爱心留在校园。

最后,孙坤、侯米潇、曹倬铭三位优秀毕业生分别就工作、考博、考公等内容展开经验交流。三位毕业生的发言内容详实,语言风趣,条理清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祝福师弟师妹们能够无悔青春,走向美好未来。

本次班会以“欢送2019届毕业生”为主题,引导毕业研究生在毕业之际感恩师长、奉献母校,坚定理想、立志报国,带着母校的美好祝福,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下一条: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集中教育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