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中期科研成果汇报会成功举行

2019-09-03 点击量:


  2019年9月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S103举行了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中期科研成果汇报会。学院院长助理王茂励副教授、祝永志教授、崔新春教授、刘金星教授、雷玉霞副教授、刘效武副教授、齐连永副教授、王娟副教授、吴俊华副教授、尚军亮副教授出席并担任汇报会评委。全院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上午8:00,在王茂励老师的主持下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中期科研成果汇报会正式开始。为保证评分的公平公正,本次汇报会采用序号制对研究生本人及其导师的信息进行了加密处理。汇报会共37名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作了汇报,主要从研究背景、研究进展状况、研究创新点、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科研总结汇报。评委根据汇报人已取得的科研成果、下一步计划及与开题报告的变化程度等进行全面点评和指导,并对每个报告人给出客观公正的评分。下午16:00,王茂励老师对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发言。

  本次汇报会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规范研究生教育,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全面加强过程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中期考核的关键组成部分,有利于学院及研究生了解科研进度,发现问题及不足,及时调整指定下一步科研计划,也对低年级研究性科研规划起到了很好的传压引导作用。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见面会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