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奖助学金

2014-06-07 点击量:

      学院为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体现国家和学院对学习成绩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鼓励和帮助,增强学生竞争意识,促进良好学风形成。按照我校《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省政府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国家助学金管理实施办法》的要求,采取奖助学金措施,现将我院奖助学金方案简介汇总如下:
一、奖学金
1、国家奖学金奖励对象为我院本科生中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学生。国家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8000元。
2、省政府奖学金奖励对象为我院本科生中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学生。省政府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6000元。
3、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我院本科生中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
4、一等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我院本科生中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学生。一等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1200元。
5、二等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我院本科生中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学生。二等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800元。
6、三等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我院本科生中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学生。三等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200元。
二、助学金
国家助学金用于资助我院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平均资助标准为每生3000元,按学期发放。具体分为三档:一档2000元、二档3000元、三档4000元,其中二档人数占分配名额的40%,一档三档各占30%。
(注:奖助学金人数多达学员人数50%以上。)

上一条: 计算机科学学院2013考研公务员光荣榜

下一条: 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