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两项省级奖励

2013-12-09 点击量:

       近日,由我院夏小娜老师指导、姜剑、赵世超、夏永翔、李奔、韩惠惠、魏燕等同学完成的《“Cloud  Comuting +  IOT”驱动的情绪心里语义识别技术研究及其在自动调控系统中的应用》在山东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科技学术科技作品大赛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夏小娜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另外,在由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组织的关注身边的残疾人大学生暑期社会调查活动中,由团总支书记毕文波指导、殷云燕、郭洪伟、孙亚、穆洪成、刘井强、赵川等同学完成的《山东省残疾人教育成效与存在的问题——基于日照市的调查与分析》获得一等奖,毕文波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上一条: 2013年我院数学建模获奖情况

下一条: 2013年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结果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