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在第七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中勇创佳绩

2012-10-07 点击量: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中,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同学在李光顺、于山山、孔峰三位老师的指导下获国家二等奖1项,国家三等奖1项,山东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经过层层选拔,山东赛区共有6支代表队入围全国总决赛,其中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独占其中两项。共有100支代表队入围全国总决赛,设置全国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08级同学伦樟华、杨钊和樊帅的作品“分布式物联网构架下的智慧大棚”获得全国二等奖,这是山东赛区唯一的获全国二等奖以上的队伍,为我校争得荣誉,也为山东赛区争得荣誉。我校参赛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凭借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其他兄弟院校的广泛赞同,勇创我校在该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第七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嵌入式系统专家委员会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 

上一条: 2013年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结果

下一条: 我院学生在“蓝桥杯”软件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