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体育活动丰富多彩

2018-06-12 点击量: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羽毛球队是一支刚刚成立、朝气蓬勃的新锐队伍,队员们因对羽毛球的热爱聚集在一起,活跃在羽毛球场上,相互切磋、挥洒汗水,展现着他们的青春活力,朝气与活力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相信这个奋发向上、充满朝气的团队会创造出辉煌的明天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篮球队是一支团结进取、拼搏向前的优秀队伍,所有队员继承了信息学院优良的传统,他们配合默契、作风顽强、永不服输,并且有着良好的精神面貌,以虚心、交流、快乐、健康的态度参加每次比赛。球队在内部管理和文化建设方面也独树一帜,营造了和谐,上进的氛围。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足球队是由一群热爱足球的信息学院同学组成的实践团体,他们年轻,朝气蓬勃,驰骋在绿茵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球队结合自身打造出极具优势的阵容和战术,所有队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在实践中不断进步,不断突破。球队经常在比赛之余组织成员聚餐、沙滩足球等活动,给予每位队员家庭的归属感。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女生安全讲座

下一条: 关于举办第七届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2016年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