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正文
我院学生在“蓝桥杯”软件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2-10-07 点击量:

2012年5月27日,第三届“蓝桥杯” 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胜利落下帷幕。国务院参事,大赛组委会主任,原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曲维枝女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首席专家倪光南先生、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王辉副司长、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衣雪青司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莫玮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郭建兵副司长等出席了颁奖典礼。我院2009级软件外包专业学生田震在董兆安、闫超两位老师的具体指导下,获得了Java软件开发本科组全国总决赛的三等奖。

    第三届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管委会承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大赛还得到了包括IBM、INTEL、电子工业出版社、国信蓝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内的其他单位的积极支持。

上一条: 我院在第七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 我院学生在山东省科技外语大赛中荣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