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山东省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11-06 点击量:


近日,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黄富能、张超、于泽航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网络信息安全技能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国安厅等单位联合举办,目的在于在大学生中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培养高水平的网络安全技能人才,提高山东高校的教学水平并提升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安全水平,到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每所高校选送一支队伍参加比赛,每支队伍成员三人。参加决赛的代表队,在给定的应用(如网站)环境中,首先需要防守好本队的应用,例如阻止其他队伍在自己的应用中植入木马或偷取核心数据,同时,还需要从其他队伍的应用中寻找漏洞并进行网络攻击。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是山东省特色专业,一直积极参与该项赛事,并以此为契机积极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安排专业教师全程指导,为参赛学生开放实验室和实验设备,为学生参赛提供了良好的支持和保障,学院还成立学生社团网络安全协会,致力于普及提升广大学生网络信息网络安全意识,创造良好的信息安全氛围。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省大学生智能汽车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获第44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铜奖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