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成果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与日照市人民医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22-04-29 点击量:

2022年4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与日照市人民医院于C楼1011会议室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尚军亮主持,我院生物信息组全体教师、日照市人民医院专家学者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尚院长对日照市人民医院专家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我院教师自我介绍后,我院与日照市人民医院分别就双方优势和科研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同时还对学术交流等多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人民医院专家详细介绍了日照市人民医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建设情况,对我院生物信息方向的科研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双方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协作交流,共同努力,为医学健康事业、为社会培养出更加优秀的科研人才。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不仅使我院与日照市人民医院建立密切的协作关系,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在生物信息领域的科研水平。有利于加快“互联网+智慧医疗”领域的科学研究,促进学科交流互动和交叉融合,为今后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夯实了基础。



                                               组稿:单士笑 

                                               编辑:王甜甜 

                                               责编:尚军亮 程荣花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下一条: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报告会及选题论证的预告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