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暨软件学院业余党校第二学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2015-03-11 点击量:

2015年3月11日下午2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暨软件学院业余党校第二届党课培训开学典礼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景民,辅导员于运清。业余党校副校长邵明超主持了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伴着庄严的《国际歌》正式开始。党总支副书记颜景民首先对参加本次党员培训的信工学子表示了祝贺,随后从举办培训的目的、主要内容以及学习的主要方法出发,深入浅出地向他们指出了为什么要进行党校学习,学习什么,怎么学习等问题。颜书记希望参加党校培训的学子不单单从组织材料中学习党员知识。要关注两会动态,从身边小事全面认识我党了解我党接近我党最后加入我党,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党员纪律大要求到学校院系的小要求,党员们都应该严格遵守党员的纪律。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思想态度。

最后严书记对新一批院党校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借此党课学习机会,学习到如何成为一个党员如何做好一名党员!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暨软件学院党员纳新暨转正大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