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7 点击量:

为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2021年6月4日下午四点半,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JE201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2018级辅导员纪玉超出席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于运清老师从三大部分带领学生党员学习党史国史,学习创新理论。本次学习共分三个层次,一是学好党史国史,有助于认清国情,坚定社会主义信念。二要从党的一百年历史中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作为加强党政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学生党员的终身课题。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持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顺应时代潮流。三要准确把握创新理论的主题和基本框架,深入领会学习党史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时间要求。随后,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共同学习党的制度章程和党的指导思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的活力与凝聚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情怀,更有利于促进学生党员自身发展,推进党支部建设工作,为计算机学院党组织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日照水库精神记忆馆和甲子山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