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2022-02-24 点击量:

 为坚决筑牢校园安全保障,确保新学期如期、安全、有序开学,2022年2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C1011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委员共同商讨了新学期学生返校的相关事宜,准备迎接学生。会议上强调要本着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的原则,坚持从严从实做好特殊形势下的各项保障工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地位,保证开学后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接着,支部委员共同研究了2022年上半年将要转正学生的情况,对当前局势进行了分析与讨论,为下一步指导和发展奠定了方向。会议最后,支部委员对三月份即将召开的组织生活会方案进行了商讨。委员们各抒己见,提出了对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意见,确定了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以及大体流程,同时支部委员们打开心扉,互相了解各自的思想情况,做好了充分的会前准备。

 通过此次会议,委员们表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抓好开学的准备工作,从而推动本学院事业有序发展。再者是对学生的转正情况加强监督管理,不断完善本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同时细化组织生活会方案,促进日常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本学院集体的先进性。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联合共建——参观学校校史和办学成就展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开展“冬至温暖行”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