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届毕业班党员座谈会成功召开

2022-06-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爱校荣校及党员身份意识,增强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6月15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召开了2022届毕业班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于健、院党委副书记孙旭春、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院团委书记于运清、计算机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纪玉超以及2022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致以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能做胸怀理想、拥有伟大志向的人,并在毕业后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接着由老师给与会党员同志佩戴党徽。

会中,辛若腾同志带领党员进行宣誓,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高举右拳,以铮铮誓言再言入党初心,以嘹亮之声表明报国之志。赵筱然、李文风等八名同志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讲述个人成长经历及心得体会,发言中他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培养和帮助表示深深地感谢,回顾了在校期间的难忘经历和奋斗拼搏的足迹,并祝愿计算机学院越来越好。

最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孙旭春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寄语,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同志走出校门仍坚持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榜样永驻,学院将永远记住大家的付出。并强调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承担起更大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与时代责任,牢记入党初心,彰显青春榜样,走向社会要注重在社会主义建设的各行各业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带头作用,奋进再建新功。

会议结束后,计算机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将牢记党员身份,不忘曲园人特有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工作各个方面继续发挥党员的示范榜样作用,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组稿:董俊杰 焦迪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