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学习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专题会

2022-10-0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9月29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组织学生集体学习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定“强化特色、追求卓越,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奋斗目标,构建人才培养新体系,塑造学科发展新生态,激发人才队伍新动能;同时要打造科学研究新优势,拓展开放办学新格局,构筑文化两创新高地,提升学校治理新效能,营建服务保障新环境,推进民生福祉新提升,进而展现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走在前、开新局的勇气和魄力。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们纷纷表示必将坚定不移地向“强化特色、追求卓越”的战略目标看齐,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青春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候方正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