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党课活动

2022-11-2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5日,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主持。

首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以及报告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系统的讲解,重点针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初心使命、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接着,孙宇书记向支部党员展示了二十大代表风采,带领大家学习人民英雄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并结合实际对与会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最后,孙宇书记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在入脑入心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大会决议等内容,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学习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在感悟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使其明确了今后奋斗的目标,纷纷表示在未来将勇担当、善作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组稿:董俊杰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纳新大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