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2023-03-20 点击量:

新年开新局,党建谋新篇。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2023年3月10日,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1011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主持。会议伊始,孙宇老师带领支部委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牢固树立对“两个确立”的信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委员们积极发言,态度端正,立志做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共产党员。

随后为针对即将到来的组织生活会,提高会议质量,孙宇老师带领委员们根据党支部的工作重点和具体情况制定会议议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要求,认真做好会前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谈心谈话等,把握好会议的原则与方向,为布置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针对党员发展方面,提出要对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尽快按照规定的程序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或发展入党,其次是重视低年级大学生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落实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要把握工作重点,抓紧抓实抓好,不断强化党支部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的作用。

本次支部委员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组稿:张世玉 刘浩悦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