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概况 正文
党委发展的目标规划

2014-10-05 点击量:

党支部建设的总体目标

  1.       领导班子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组织落实本单位科学发展规划、思路和举措,团结协作,    求真务实,勤政廉洁,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重大问题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自觉在    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       党员队伍好。党员有较强的党员意识,队伍素质优良、富有活力,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

  3.       工作机制好。规章制度完善,管理措施到位,工作运行顺畅有序。

  4.       工作业绩好。仅仅围绕中心和大局谋划、推进本单位工作,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组织党员和教    职工扎实工作,高质量的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

  5.       师生反映好。党组织在师生中有较高的威信和良好形象,党群干群关系密切,得到师生员工的拥护    和支持。

党支部委员会职责

教工党支部委员会主要职责:

  1.       宣传、执行党的路线防止你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团结师生员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证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也想任务的完成。

  2.       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向党员不知做群众工作和其他工作,并检查执行情况。

  3.       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按照标准和城区做好在优秀教职工中发展党员工作。

  4.       经常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分析并反映师生员工的思想状况,维护党员和群众的正当权利和利益,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对党员和群众的关怀。

  5.       支持本单位行政负责人的工作吗,经常与行政负责人沟通情况,对单位的工作踢出意见和建议。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会负责人参与讨论决定本单位的重要事项。

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的主要职责:

  1.       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机党组织的决议,组织的那个元和广大学生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推动学生班级进步。

  2.       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像、带动广大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完成学习任务。

  3.       组织学生党员参与班(年)级事务管理,带头维护学校稳定。支持、指导和帮助团支部、班委会及学生社团根据学生特点开展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4.       培养教育学生中的入党积极份子,按照标准和程序在优秀学生中发展党员,不断扩大学生党员队伍。

  5.       积极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经常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有关部门反映。根据青年学生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地做好死刑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和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上一条: 2021年度计算机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实施意见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