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2021-11-25 点击量:

2021年11月24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于健同志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习内容有: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上,于健同志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雷玉霞、于运清分别发言。雷玉霞强调,在日常生活中,应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切实落实到行动上。于运清提到,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最后,于健同志总结表示,学院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我们不能只停留在口头表态上,要切实落实到行动上。要以党的基本路线为根本遵循,认真领会和正确把握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共同建设更好的社会主义社会。

组稿:史韵廷

编辑:刘美豪

责编:孙宇


上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