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2-03-01 点击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2年2月28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团委书记列席会议。

1339F

首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后学习以下内容:(1)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2)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举行;(3)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4)中共山东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举行。

149E9

随后,三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就此次会议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

最后,由于健同志作出会议总结。他提到今后我院要坚定不移强化科技创新,攻克一批创新技术,搭建一批创新平台,培育一批创新人才;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意识到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应根据计算机学院的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决策,要强化创新寻求突破,塑造发展的“新风口”,加强理论提炼、学理阐释和经验集成,推进本学院廉洁文化的建设。


组稿:曹延博

编辑:曹延博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