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2-03-26 点击量:

2022年3月25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于健同志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习内容有: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指示批示;2.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作风建设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扎实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积极学习体悟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作风建设文件精神,推动作风建设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联动发展。

会议指出,加强高校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是全面提高高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任务,是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必然要求。应以实际行动自觉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从而推进学院党员队伍科学发展,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于健同志总结表示,学院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执行系列文件精神的自觉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有关作风建设的系列文件精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全院师生做好榜样。


上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