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

2022-04-28 点击量:

4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讲话以及中宣部王晓晖的署名文章《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工作》开展研讨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阐释北京冬奥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要深刻认识把握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大背景和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时代感、使命感、责任感。  

最后,于健同志总结表示,学院各部门一定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悟笃行,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充分挖掘利用北京冬奥文化资源,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教师工作队伍。

组稿:王慧欣

编辑:王慧欣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