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

2022-05-29 点击量:

5月2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行了研读以及深入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在党的领导下,如何把握大学教育的本质,如何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和强国建设重任的青年栋梁。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人大师生的自觉追求。

在研读文章和学习党内法规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科技事业在党和人民事业中始终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发挥了十分重要的战略作用;要切实领会法治精神,遵守法律和党内法规,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于健同志总结表示,学院一定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要稳定并强化从事基础性、公益性研究的科研人员队伍,为培养更多杰出人才作出贡献。

组稿:王慧欣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