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

2022-06-22 点击量:

6月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并对5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探讨。


会议指出,做好政治协商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政治协商正确的政治方向,提升政治协商效能。

在经过激烈探讨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推动营造传承中华文明的浓厚氛围,广泛宣传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等研究成果,教育引导大学生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最后,于健同志总结表示,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同时要加强统筹规划和科学布局,进一步回答好中华文明发展的基本图景、内在机制等重大问题。

组稿:王慧欣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