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度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2022-11-29 点击量:

11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进行了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破解人类社会发展面临的诸多难题提供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向东看”“向东学”日渐成为世界新的发展潮流。要不断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清醒了解中国共产党对于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会议指出,技能人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

最后,于健同志总结表示,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要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体会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深化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学、促教,不断推进学院教师以实干精神履职尽责,提高学院办学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