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度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2022-12-21 点击量:



12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其次对《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进行了研读,最后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第二阶段高级别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展开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国发展站在新的更高历史起点上。

会议强调,全党同志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同时生态兴则文明兴,人类是命运共同体,唯有团结合作,才能有效应对全球性挑战,与会人员要凝聚生物多样性保护全球共识,共同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全球进程。

最后,于健同志总结表示,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持续关注学院的文化建设工作,注重继承和发扬延安时期党形成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进一步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愿景

组稿:王慧欣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