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3-02-16 点击量:

2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其次探讨学习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内容,最后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展开了研读交流。

会议指出,需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一步增强草摇叶响知鹿过、松风一起知虎来、一叶易色而知天下秋的能力,加强意识形态风险预判,坚决守住守好阵地。同时要对标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围绕学校工作会议明确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项目化、清单化地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取得“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其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一岗双责”,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于健同志总结表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抓好开局之年的工作。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同时以“三不”一体推进为抓手,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组稿:王慧欣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