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3-01-30 点击量:


1月30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进行了学习,并对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进行了探讨交流以及深入了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掷地有声的话语振奋着新时代的精气神。贯穿新年贺词的,是把宏伟目标变成美好现实的路径,一步一步铺展开来,是今日气象万千的中国。一幅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人类文明探索着全新的可能。这不仅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也成为中国与世界携手创造美好未来的新起点。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要求,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运用治理的理念、系统的观念、辩证的思维管党治党建设党。同时党内干部与党外人士是平等关系,要在政治上充分信任,态度上热情友好,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关心照顾,共同助力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

最后,于健同志总结表示,振奋人心的新年贺词,道出了中国不变的态度、坚定的立场,为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注入稳定性与正能量。学院一定要更好发挥政治引领保障作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政治监督,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落地。同时要正确处理“同”与“异”的关系,在坚守政治底线的前提下画出最大同心圆。



组稿:王慧欣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