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学党史教育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

2021-10-25 点击量:

 为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党的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计算机学院于2021年10月24日下午3点在JE204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议,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学习通过观看《建党伟业》影片中的相关片段,了解我党的奋斗历程。同时,勉励学生党员应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和弘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在“引路人”的带领下,要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勇攀高峰,成为能堪当祖国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大会强调了“八个举措”和“分三步走”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人才工作谋篇布局。
      此次党日学习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学生党员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深刻领悟我们党的人才观,自觉锤炼科学精神,认真学习老一辈知识分子胸怀祖国、服务人民、勇攀高峰、甘为人梯的家国情怀、奉献意识和担当精神,为计算机学院党组织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组稿:于艺

编辑:郝俊杰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开展书记为全院党员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与东港区团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