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鲁能奥特 诚聘英才

2012-04-10 点击量:

    山东鲁能奥特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泰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南区南天门大街,是隶属于山东鲁能集团的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主要从事电力防误操作系统和变电站自动化等软硬件产品的研究开发与生产销售。
  山东鲁奥特科技有限公司,2001年被山东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02年被山东省信息产业厅认定为软件生产企业,2003年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被认定为山东省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通过国家级高新企业复审。
    公司设有企业技术中心,近年来自主研发了一系列的高技术产品投放市场,面向全国电力行业推广。伴随着国家电网对电力系统的大规模投资,变电站综合自动化和电力防误操作的市场迅速扩大,公司近年来呈现快速发展的势头,为适应业务的快速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诚聘如下人员:
    硬件设计工程师:2名,主要从事硬件电路设计与嵌入式软件开发工作。要求:全日制电子、电气工程、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学习成绩优秀,熟悉Protel,具有C语言编程基础与开发经验,具备良好的数字、模拟电路基础;能比较熟练地阅读理解英文资料,具备比较出色的领悟能力与学习钻研能力、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工作敬业积极主动,为人诚实守信。
    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3名,主要从事软件开发或软件测试工作。要求:全日制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学习成绩优秀,具有Delphi或C#编程基础与软件开发经验,熟悉SQL Server数据库,能比较熟练地阅读理解英文资料,具备比较出色的领悟能力与学习钻研能力、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工作敬业积极主动,为人诚实守信。
 
待遇:
1.  公司提供良好的薪酬待遇。
2.  实习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转为正式员工。
3.  公司设有午餐补贴等相关福利补贴。
4.  公司为正式员工缴纳社保五险养老、医疗、大病、失业及生育保险。
5.  公司为单身员工提供单身宿舍,并有食堂提供带补贴的早餐与晚餐。
6.  公司内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锻炼设施。
7.  为员工提供广阔的事业发展及晋升空间,创造良好的“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机制。


热诚欢迎2012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加盟我公司,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与相应的待遇。
2012年3月

    上一条: 北京博荣通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蓝桥计划实施细则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