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正文
山东大众华泰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介

2012-06-25 点击量:

    山东大众华泰印务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济南高新区崇华路889号。公司前身为大众日报社印刷厂,与《大众日报》一起诞生于1939年,至今已走过了73年的风雨历程。伴随着大众报业集团事业的快速发展,山东大众华泰印务有限责任公司也迎来了企业发展的春天,生产经营规模获得了快速扩张。
为了满足印刷设备不断更新换代所带来的设备维护保养技术人员的短缺,我公司急需招聘2—3名技术人员。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工业自动化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均可。
2、有较强的政治素养和理论基础,热爱本职工作,能够长期上夜班。
3、熟练掌握自动化技术、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及总线控制技术。
4、能够熟练使用英语查阅图纸及技术资料。
5、年龄在30岁以下,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二、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2种商业险等,各种福利待遇优厚。
有意向者,可将个人简历发送到dzyw6082@163.com信箱,我公司初步筛选后再通知面试时间。
咨询电话:88877369、66680682  于老师
 
 
                                  二O一二年六月

上一条: 文思海辉招聘计划

下一条: 日照市威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