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正文
山海天城建集团招聘简章

2014-04-01 点击量:

       山海天城建集团始建于1992年,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具备经国家建设部资质审查核定的城市综合开发一级资质。下设日照山海天城建开发有限公司、山东泉海置业有限公司、山海置业、山海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集团已开发建设教授花园一期、二期、海天园和大学城四季花园、毓华园、东升园等学生公寓项目,在建项目为教授花园三期、碧山临海、大象国际、尚京新城、山水龙庭、汉峪海风等项目。山海天城建集团被中国房地产协会评为“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教授花园作为集团旗下的成功品牌,先后获中国房地产最高奖——广厦奖,中国房地产科学技术类大奖——“精瑞住宅科学技术奖”,被评为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山东省城市优秀住宅小区、省级花园式小区、日照百姓信赖楼盘等称号。       “以人为本, 客户至上”是集团发展的企业宗旨,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集团经过20多年的发展,逐步树立起专业的社会形象,尤其在物业管理、规划设计和营销策划等方面具备了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     “细节成就完美,建筑感动生活”,山海天城建集团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同创造这个城市的辉煌未来。

招聘岗位: 网络专员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网络的维护和管理、负责信息系统平台的规划与建设进行客户接待,完成销售任务,签订销售合同;                         

工       资:理论工资+话补+餐补+年度奖金,(实习期800元,试用期本科1800元)转正后大约工资2500左右,转正后交纳五险一金。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电子类专业。

地址:山东日照烟台路187号(建委副楼北首)

电话:0633-8316867

传真:0633-8315889

网址:www.jiaoshouhuayuan.com

E-mail:webmaster@jiaoshouhuayuan.com


上一条: 山东省经纬工程测绘勘察院招聘简章

下一条: 2014年山东大学软件工程硕士招生简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