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工党支部 正文
“铭记党史,不忘初心”——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党史图片展

2021-05-27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领会党史,2021年5月25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参观党史图片展,教育引导党员重温党的历史和伟大成就,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本次观展由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和教职工党支部老师带领2017、2018级学生党员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我校美术馆进行党史图片展参观。

此次展览大家以时间顺序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经历革命战争的严峻考验,勾勒出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展览精心选取了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期间的珍贵图片,用详实的史料全面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以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体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历史图片配文字说明,将革命先烈们为了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故事一幕幕重现。每一张图片背后,都讲述着动人的红色故事。通过听取讲解员详细的现场讲解,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在场党员充分感受到革命先辈不畏牺牲的无畏精神。

此次参观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弘扬党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性,同时为我院良好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性锤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党的100周年。


上一条: 我院邀请原曲阜师范大学校长徐宝庆举行“牢记前辈教诲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 我院邀请著名作家赵德发作《经山历海 记录时代》专题报告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