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王万森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2011-11-29 点击量:

11月18日晚7:00,首都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王万森教授来到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了一场有关于“智能科学技术——一个引领未来的交叉学科”的讲座。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曹宝香教授、副院长高仲合副院长禹继国,报告由副院长禹继国主持。

王万森是首都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和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的教授,同时也是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教务工程委员会主任,今天他所做的有关于智能科学技术的报告对我院的老师及学生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教授首先从智能科学技术的基本概念讲起,主要介绍了智能科学技术的基础知识、智能科学技术的应用以及现状。在讲到应用方面,王万森教授通过“大狗”运输机器人以及大鸟机器人的视频资料向大家作了详细展示,其智能科技的先进程度引起台下同学们一阵阵惊叹声。此外,王教授还联系生活中的细微小事向大家展示了生活中应用到智能科学技术的事例,语言简单平易,却蕴涵了渊博的知识。最后,同学们还根据王教授的讲座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王教授形成了良好互动。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智能科学技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学院内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同学们都表示希望学院能多多举办类似的讲座。

上一条: 济南金现代信息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 我院在第七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中勇创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