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11-07-06 点击量: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认真深入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广大党员普遍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人提出了殷切希望,把青年人看作是推动党的事业不断走向成功重要推动力量,并希望青年人鉴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在人生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尽情展现人生价值。广大学生党员从这段话中深深感受到了党对于青年人的重视和期望,都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投身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 我院在第七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 我院在博创杯嵌入式开发大赛中取得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