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21-06-16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曲阜师范大学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学生安全工作,2021614日下午五点,计算机学院于JC1011会议室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辅导员纪玉超、辅导员刘兆宇出席此次会议,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心理健康服务部、安全部、信息部部长及副部长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肖龙航书记从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工作任务以及工作责任四部分展开。会议伊始,肖龙航书记指出要以期末安全工作以及常规性工作不出问题为工作目标,并对今后具体工作措施做出指导。首先,他强调要有责任担当意识,明确管理制度,形成纵横交错的网络化管理体制。第二,信息部、安全部、心理健康服务部三个部门要做好工作联动。信息部应尽快掌握安全信息,肖龙航书记强调信息工作是学生管理工作的前提,信息部应运用"人防""技防"两种手段,做到"走群众路线,用科技手段"。心理健康服务部应及时做好摸排工作并上报学校,严禁出现漏报瞒报情况。安全部需做好防范工作,“稳、准、快、好”的处理安全事件。随后,肖龙航书记提出五项工作任务:1.人身安全,防止人身伤害和交通事件的发生,要做到"教育领先,加强防范"2.财产安全,防止诈骗和偷盗。3.舆情安全,严守法律界线。4.杜绝使用违章电器,做好消防安全。对于工作责任,肖龙航书记再次强调班长团支书的重要性,强调应理顺工作管理体制。会议最后,肖龙航书记建议大家要学会学习借鉴,学习其他高校、学院的优秀做法,并借鉴他们的经验教训,不断提高我院安全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安全管理工作的力度深入细化管安全管理工作的制度,建立切实可行的安全管理工作的防范体系,为构建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18级考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