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各班顺利召开防骗防火防非法集资主题班会

2021-06-18 点击量: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2021年6月15日,计算机学院各班召开防骗防火防非法集资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安全部组织召开,各班安全委员主持此次班会,计算机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各班同学在安全委员的带领下学习“防骗、防火、防非法集资”明白纸。明白纸分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须知、防火十八句口诀、防范非法集资须知三部分。其中,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须知中,同学们通过学习“八个一律”、“八个拒绝”、“四个不”,增强了辨别网络诈骗的能力,提高了网络安全保护意识。阅读并学习的防火十八句口诀,字里行间强调火灾的危害及防范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同学们防范风险的意识。随后,同学们学习非法集资的定义、危害及“六不”口诀,有利于今后减少同学们的生命财产损失。各班安全委员表示,安全隐患需要我们时时刻刻地做好防范,在日常工作中,只有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才能确保学习生活的安全。最后,同学们再次认真阅读明白纸并在承诺书上签字。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一些防火防诈骗的知识,懂得了基本的逃生技能,树立了消防安全意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力度,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下一条: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