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舍长会议

2021-10-08 点击量:


为保证宿舍安全,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计算机学院于2021年10月6日下午五点召开舍长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春、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辅导员于运清分别主持各年级舍长会议,各年级舍长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东升园区宿舍拆分、宿舍园区空调收费以及宿舍园区安全方面的工作,要求各宿舍舍长要明确责任意识,加强引导同学自觉维护宿舍整洁,共建宿舍安全环境。最后,老师着重强调宿舍安全问题,表示近期将针对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同学们必须增强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有助于提高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共创安全文明健康的宿舍环境,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各项规章制度的认识,有利于学院加强宿舍管理力度,营造和谐、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


组稿:牛余源

编辑:牛余源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