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签署学术诚信承诺书

2021-08-18 点击量:

为规范计算机学院学生学术行为,在我院形成积极向上的学术诚信氛围,计算机学院于8月18日召开学术诚信会议,计算机学院辅导员于运清、孙宇出席,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指出,《曲阜师范大学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 第五条规定,经调查,确认被举报人在科学研究及相关活动中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应当认定为构成学术不端行为:

(—)抄袭、剽窃、侵吞他人学术成果;

(二)伪造或篡改数据、文献,伪造注释,捏造事实,篡改他人学术成果;

(三)未参加创作而在他人学术成果上署名,未经他人许可而不当使用他人署名;

(四)在具有公示效力的正式文书、正式表格上提供虚假的学术经历、学术成果、学术荣誉,篡改或伪造专家鉴定及其他学术能力证明材料,

(五)未经学校或其他学术机构组织论证许可,擅自通过新闻媒体发布重大科研成果为个人或单位谋取不当利益;

(六)违反国家有关保密法律、法规或学校有关保密规定,将保密学术事项对外泄露;

(七)其他违背学术界公认的学术规范或通过不正当手段从事学术工作、行使学术权利、获取学术成果及荣誉的行为。


与会人员认真阅读并理解上述内容,并承诺认真学习、严格遵守《曲阜师范大学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如违反规定,自愿接受相关违规处理,由此造成的法律后果自行承担。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我院正风正气战略部署的展开进行,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的学术诚信意识,为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打下基础。



上一条: 学校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关于强化假期安全管理工作线上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