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委员召开2020-2021下半学年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会前研讨

2021-07-15 点击量:

为确保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下半学年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起到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找准自身差距、明确党员前进方向的作用。计算机学院于2021年7月15日下午三点在JC1011召开2020-2021下半学年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会前研讨。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团委书记毕文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2017级辅导员孙宇、2018级辅导员纪玉超、2020级辅导员刘兆宇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主持。
  会议伊始,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宣读计算机学院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以此为依据来制定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活动方案。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的顺利进行,由参会人员进行研究讨论,制定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活动方案,并互相表达对此组织生活会活动方案的理解和看法,查找此方案的突出问题并给予相应的解决措施。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利于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同时增强了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营造计算机学院良好的工作作风奠定了基础,利于学院工作做精做细,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强化考研措施之设立目标 做好后勤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强化考研措施之二 积极开展重要学生干部的考研引领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