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2021-11-15 点击量:

为促进我院教师教学技能水平提高,深入探索教学新思路、新方法,推进教学改革,2021年11月1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JC1011召开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张全景、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光顺、副院长刘效武等七人担任评委,计算机学院教师参加本次评比活动。

CE85

大赛伊始,刘效武向在场人员介绍本次活动的评比细则。随后,六位教师依次进行15分钟教学成果展示。展示主要围绕课程信息、学情分析、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成果五方面,内容异彩纷呈,包含密钥管理技术、任务驱动教学法、PBL教学方法、过程控制工程等学科内容。同时,各教师也详细讲述了教学过程中如何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及新时期思政育人要求。最后,评委团就参赛教师的比赛表现给予点评和指导,并综合个人表现,最终推选朱荣、任平红进入校赛。

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的顺利举办,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突出课程思政和人文科学在教学中的重要地位,对深化课程改革、夯实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组稿:史韵廷

编辑:兰欣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齐连永老师入选科睿唯安2021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