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受邀为计算机学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免师班)进行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

2021-12-01 点击量:

 2021年12月1日下午三点,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为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免师班)于JC1007讲形势与政策课。2021级辅导员孙泽玮和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免师班)全体同学参加。



 正式上课前,卢校长与同学们热情交谈,了解同学们步入大学校园后在生活或学习方面存在哪些疑惑和问题,根据同学们的实际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帮助同学们解疑答惑。在课上,卢校长通过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等七大思维的详细讲解,引经据典,引导同学们思考如何规划好自己的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思考个人命运与祖国发展之间的关系,希望同学们能以史为鉴,展望未来,走好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最后,卢校长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并祝福同学们能够不负青春,把握好难忘而美好的大学时光。



 卢校长为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免师班)的同学们上形势与政策课,不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认识,增强自身整体素质,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更为计算机学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组稿:宋颂扬

编辑:宋颂扬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