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滕州卷烟厂招聘简章

2015-11-18 点击量:


 

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滕州卷烟厂始建于1951年,位于“三国五邑之地、文化昌明之邦”的历史文化名城——滕州市,是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直属的四家卷烟生产加工厂之一。2014年,滕州卷烟厂实现税金14.23亿元,在滕州市纳税百强企业中位列首位;先后被省委、省政府,国家烟草专卖局授予先进企业、富民兴鲁劳动奖状、行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多次被工商部门评定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目前,批复总投资13.67亿元,占地总面积430亩的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工程主体结构全部完工,所有设备全部进厂安装,项目建成后,滕州卷烟厂将成为环境优美、技术先进、设施齐全、管理高效的现代化卷烟生产企业。为适应企业快速发展步伐,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滕州卷烟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16年度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42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6年度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

2.符合招聘岗位相应的专业和学历要求。

3.品德优良,作风正派,事业心强,具有开拓精神,热爱烟草事业。

(二)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名称

人数

1

机械类

10

2

电气类

10

3

计算机类

6

4

能源与动力类

9

5

财会类(数学、统计)

2

6

营销类

5

合   计

42

二、报名所需材料及程序

(一)报名所需材料

1.《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

2.《员工招聘报名表》、《员工招聘补充信息调查表》;

3.在校期间成绩单原件、复印件(需加盖学籍管理部门公章);

4.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5.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6.本人认为应提交的其它证明材料。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方法

应聘者务必在2015年11月23日前,携带报名所需的所有材料,到滕州卷烟厂组织人事处报名,或在校园招聘现场报名。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所有复印件均使用A4复印,原件尺寸较大的可缩印在A4纸上。

2.《报名表》与《补充信息调查表》可在报名处领取或在以下网址下载:http://pan.baidu.com/s/1kTIV1QJ。

3.《报名表》与《补充信息调查表》,请申报人使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字体工整清晰,无涂改。签名栏必须亲笔签名。

4.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所属济南、青岛、青州、滕州卷烟厂,将军、颐中集团6家单位,统一组织2016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各位同学在报名时,只能填报一家单位,否则取消报名资格。

三、选拔录用程序

(一)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者应对提供的个人资料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或欺骗行为,随时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已经聘用的,解除劳动关系。

(二)笔试。笔试内容为综合素质测试和专业知识,采用闭卷考试方式进行,择优进入面试,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测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在规定时间内到招聘单位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五)确定预录用人选。按照择优录用的原则确定预录用人选,并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签订就业协议。拟预录取人员,报到时必须提供有效的毕业证、学位证、和省级人事部门印发的报到证,否则不予录用。

注:以上各环节,请按通知要求回复确认,未通过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者恕不再通知。未能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预录取人员在2016年7月31日前未毕业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工资待遇

劳动报酬、福利、社会保险等有关待遇按企业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制定的制度执行。

五、联系方式

山东省滕州市解放街9号,滕州卷烟厂组织人事处

联系人:刘老师、许老师  联系电话:0632-5636797

 

附件:

1.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滕州卷烟厂员工招聘报名表

2.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滕州卷烟厂员工招聘补充信息调查表

                          

 

                             

   2015年10月26日

 

上一条: 美达源科技招聘通知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度研究生国家级奖学金评定公示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