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山东云大网络科技公司招聘简章

2016-09-14 点击量:

   一、公司介绍

1.  公司简介:山东云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集信息化咨询服务、软件开发服务、系统集成服务、软件评测服务和信息化运营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服务型企业。公司秉承“责任、成长、 务实、创新”的理念,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专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软硬件产品,提供专业的信息化咨询与解决方案。

2.  公司愿景:梦想让IT改变生活,让云围绕您的身边。

3.  公司远期目标:成为一家令人尊敬的公司,成为员工最向往的公司之一,成为百年品牌。

4.  公司近期目标:2021年,实现创业板上市。

 Java实习生

     二、岗位描述

1.  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

2.  辅助进行系统的功能定义,程序设计。

3.  根据项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的编写,调试,测试和维护。

4.  分析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5.  配合项目经理团队完成相关任务目标。

      三、招聘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财务类、机电类、电子类、网络类相关理工科专业毕业。

2.  热爱软件开发行业,善于学习和总结分析。

3.  做事认真、细心、负责,能够专心学习技术。

4.  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5.  优秀的应往届毕业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6.  熟悉计算机编程语言者优先,如:C语言、C++、Java、.Net、PHP等。

      四、薪酬福利:

公司按照市场化原则,提供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吸纳和保有优秀人才。

1.  经验资深面试考核通过可直接上岗,无经验零基础的,面试通过后有岗前实训2-4个月岗前实训。后期参与商业项目有500--1000的项目奖金。签订就业保证协议,明确年薪待遇。

2.  实训结束项目考核合格后办理正式入职手续,待遇也保证在3000-5000元。

3.  实训期间,免费提供住宿,员工公寓24小时热水,有空调、网络。

      五、员工活动:

1.   活动经费:公司和各业务部门通过集体活动使大家在娱乐中增强彼此的默契并建立和谐的关系。公司每年会拨付相应的活动经费,另外也会根据各部门业绩考核期内业绩完成情况,给予适当追加员工活动经费。

2.   公司在中国石油大学东营校区校内,校内有配套的食堂、超市、运动场所、公园等。公司内部设有饮水机、健身房、读书室,可以自由活动。

六、工作时间:

1.   周一至周五,早上8:00-下午18:00,周末双休。

2.   针对连续工作满1年的员工提供带薪5天年假。

3.   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七、联系方式:

1.  电话:400-180-1546

2.  公司网站:www.yundait.com

3.  传真:8391756

4.  咨询电话:18866671557(曹经理)

5.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一路739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院内

 

 


上一条: 梦想无限大,青春@hua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 美达源科技招聘通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