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山东省日照运总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5-01-08 点击量:

山东省日照运总交通集团(简称日照运总集团)是以山东省日照运总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的企业集团现有控股子公司15个,从业人员2786名,总资产7.5亿元,拥有各种营运车1288辆,具备国家二级道路客货运输经营资质,2002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系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山东省首批(九家)三星级物流企业之一。2013年“东方运总”企业品牌被授予山东省著名商标连续多年保持了 “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集团主要经营道路客货运输、货物代理与仓储、物流、汽车与配件销售、汽车维护与修理、房地产开发、公路和建筑工程施工、驾校、宾馆、饭店、旅行社、医院等业务,形成了融工、商、运、贸、吃、住、行、医为一体的多功能经营网络。

岗位

需求人数

待遇

要求

法律

3

月薪2600-3000

缴纳五险一金

男性,法律及相关专业,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

计算机

6

月薪2600-3000

缴纳五险一金

男性,计算机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熟悉计算机、服务器、交换机、路由器等设备的使用维护。具有网络维护知识及网站设计,有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文秘

3

月薪2600-3000

缴纳五险一金

汉语言文学、文秘、新闻相关专业;男性优先,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以上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体貌端正,省内生源优先考虑。

公司地址:日照市黄海二路11号;电话:0633-3312716

如有报名或其他事宜,请联系辅导老师或电话咨询。

上一条: 中百信工程咨询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 北京宣爱智能模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