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北京麦格天宝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招聘简章

2015-04-01 点击量:

麦格集团致力于引领中国测绘型GPS、工程测量、安全监控、数字化施工管理、水处理等领域的发展。集团现有9家国内子公司,建立了遍及山东、山西、陕西、四川、河北、黑龙江、吉林、北京、上海等十多个省市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集团业务涵盖市政、电力等行业。污水处理设备、移动通信行业芯片模块及陆地、水文、海洋等方面测绘产品销售;开发隧道、水坝、山体、地震、工程车辆、矿山等领域安全监控系统;提供机场、港口、码头、公路、矿山、高铁、电力、石化、农业等行业测量整体解决方案、远程数据服务系统和行业数字化施工管理;

一、   主要工作内容

电力调查、电力测绘、工程测量、国家等级水准测量、地籍测量、地理信息系统、海洋测绘、行政区划勘测及各种专题地图编制、数字化成图、地籍数据库建设、三维数字模型、航空遥感测量等。

二、招聘计划及要求

要求:
电力勘察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相关、土地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综合素质良好,责任心强,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意识。

三、工作地点
工作地主要是济南,短时间省内其他城市。

四、录用者待遇
1、实习期三个月结束后根据综合能力与表现,月工资3000-6000元;
2、单位实行档案委托管理,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3、单位提供食宿。在外地工作期间发放出差补助,负责食宿及交通。
我单位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对员工提供可靠的权益保障。

单位地址: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中路香港国际9号
单位邮箱:
jixianlei@maggroup.org
联 系 人:纪现雷
联系电话:13371269988 


上一条: 山东省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2015年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教师公告

下一条: 山东山外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