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东营英华园学校高中教师招聘简章

2015-04-22 点击量:

 

东营英华园学校创建于1999年,是东营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山东省教育厅备案的东营市唯一一所全日制寄宿式省级规范化民办学校,由东营市教育局直属管理。学校占地210亩,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投资2亿元,是黄河三角洲地区规模最大、建校最早的民办学校。

学校先后获得“全国百所优秀民办中小学”、“全国先进民间组织”、“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师德建设先进单位”、“教学质量优胜学校”、“东营市文明单位”、“东营市教学示范学校”、“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教育示范基地”等200多项荣誉称号。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一批优秀教师。望有志之士把握机遇,积极参加应聘。

一、招聘岗位

高中各科优秀教师。语文5人,数学5人,英语5人,物理4人,历史4人,地理4人,生物4人,政治4人,化学4人,俄语2人,音体美各2人,计算机2教务员2人,舍务管理员2人。(教务员和舍务管理员不限专业)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2、品德优秀,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道德;

3、有志于长期从事民办教育事业;

4、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5、不限于师范类,非师范类毕业生也可应聘。

三、应聘要求:

请将本人简历、自荐材料等相关材料发送至yhsygjzx@163.com(请在主题中标明应聘哪科教师)直接报名者持以上材料到英华园学校综合楼412办公室报名。

四、招聘程序

投递简历发放试讲卡指定教室抽课题、备课、讲课发放复试卡到校复试签订劳动合同

(注:错过招聘会的,可网投简历后与学校联系,直接到校讲课。常年招聘储备优秀教师,无时间限制。)

五、相关待遇:

1、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养老保险。

2、学校实行绩效工资制度,月薪3000-6000元,且每年总工资数平均涨幅500010000元。

3、接纳档案关系,可在我校落户;

4、评定职称,正常确职;

5、提供住宿,表现突出者,享受学校住房福利。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黄河路159        

电子邮箱:yhsygjzx@163.com(英华实验高级中学首字母)

联系电话: 0546-8085771    8086771                         

英华园学校有施展理想抱负的广阔舞台,有不拘一格降人才的灵活体制,有上敬下和团结一心的工作环境。在这里没有大锅饭,没有论资排辈,没有相互排挤,是实现个人价值和成就梦想的理想之地。

东营英华园学校

上一条: 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2015教师招聘简章

下一条: 山东省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2015年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教师公告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